嘉瑞嘉深夜六十分

凹凸世界「嘉瑞嘉深夜60分」【丢失】

第一名!
令人窒息的速度啊...!

低产阿丘:

✔最后还是晚了一会看到题目(。)
✔ooc预警
✔短小( ̄▽’),甜的!
隐藏雷祖cp
@嘉瑞嘉深夜六十分



自从第一次看到格瑞时,嘉德罗斯就已经『丢失』了他的心。只是他自己一直不知道,只是一味的追求本心去和格瑞干架。直到有一天雷德笑着问起


“为什么您一直和格瑞打架?难道只有他有能跟您干架的实力嘛?排行榜前十的实力其实都不会相差太远的。您为什么……”


嘉德罗斯没有回答,雷德也没有在问起,一切好像什么也没发生,只是,嘉德罗斯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为什么会找格瑞干架?格瑞也很少受到嘉德罗斯的骚扰了。


在后来的后来,雷德和祖玛在一起了。这时候,嘉德罗斯似乎明白了什么,又好像没明白。有时会像个孩子一样,发呆看着眼前的风景,心里想着一大堆事儿。这时候,格瑞几乎已经见不到嘉德罗斯了,他也挺好奇的,怎么突然间,嘉德罗斯很少找他干架了,想想还是有点儿不适应啊。


再后来的后来,格嘉德罗斯已经不去找格瑞干架了,他现在最常做的就是坐在石头上发呆,想为什么想要去找格瑞干架。真的是像个孩子啊,固执的让人心疼又想笑。


一天祖玛对雷德说


“雷德,嘉德罗斯大人怎么了?这样子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


雷德则舒服的躺在祖玛腿上笑着说,


“不用担心祖玛~他会明白的。倒是你,祖玛!多关心关心我嘛!”


雷德气鼓鼓的嘟起嘴巴坐起来


“要亲亲才不生气!”


“不要。”


“祖玛~祖玛~”


“幼稚。”


说幼稚却在雷德嘴上轻轻地点了一下就离开,然而雷德却开心的愣在那儿了


心里一直重复着祖玛亲我啦祖玛亲我啦祖玛亲我啦祖玛亲我啦祖玛亲我啦!!!!!祖玛她她她她她亲我啦!!!!


“祖玛!!!”


又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嘉德罗斯去找格瑞,在后来,大家能看到大赛第一第二经常一起出没。嘉德罗斯没有什么改变,只是他的心,『找回』了。


其实那天,是格瑞表的白,在格瑞说出心意的那一刻,嘉德罗斯感觉我到自己的心在跳动,清清楚楚的映在他脑子里,就在那一刻,嘉德罗斯『回来』了。




我一定是第一个(*°ω°*)ノ"
我打祖玛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打成了煮面(。)我大概就是个傻子吧(。)

评论

热度(11)